返回顶部

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事故致一名司机死亡

www.scol.com.cn  (2018-06-21 10:1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 张扬)6月20日8时20分,凉山州消防支队西昌特勤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西昌市黄联镇上垃圾中转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3名人员被困。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第一时间疏散围观人员,并做好警戒。经过现场侦察了解得知,事故系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辆部件散落一地。其中,小型货车内一名被困人员及婴儿已被周边群众救出,驾驶员及另一名被困人员被死死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官兵立即分为两组,一组官兵携带破拆器材对被困人员所困位置进行扩张、破拆;第二组救援人员协助做好现场警戒,保证现场安全。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剪扩器和液压剪对驾驶室内部和车门进行多点破拆,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整个过程在小心翼翼、紧张有序中进行。

经过25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驾驶员不幸遇难,其余两名人员已送至医院救治。

在此,凉山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行车请降低车速行驶,保持良好的视野,与前车保持的安全距离,注意观察周围路况,谨慎驾驶。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