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17日至24日,西昌3路公交车要绕行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44:15)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西昌月城公交公司了解到,由于西昌市中医院人行天桥施工需要,6月17日至6月24日,文汇路将进行封闭施工,为此,经过这一路段的3路公交车在此期间将绕行。

据悉,3路公交车原路线为63790部队、五一九医院、宁南办事处、消防队、二八一、一小、文汇巷、市中医院、马水河、大水井、四小、四牌楼、北门、武警州支队二大队;在文汇路封闭施工期间,3路公交车经文汇路运行线路调整为经长安中路——胜利路运行,即是暂行路线不经过二八一、一小、文汇巷这三个站,从州教委、大世界通讯数码广场绕行到胜利路市中医院站。

“大家在乘坐3路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月城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封闭施工期间乘坐3路车要注意乘车路线的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