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在即 凉山州迎来晴好天气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11:1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考期间凉山州的天气情况究竟如何,成为不少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据州气象台预计,6月7日至8日,凉山州大部分地区天气将以多云转晴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0℃。

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今年五月起,凉山州进入汛期,雨水不停地光顾。未来几天凉山州的天气将逐渐转好,6月7日至8日白天,全州主要以多云转晴的天气为主,局部地方傍晚和夜间可能会出现分散性阵雨,气温较前期明显提升,8日傍晚前后凉山州东北部多云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为多云天气。

“这段时间因为天气将转晴,气温升高了,考生们在考试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要带好雨具,预防局地强降雨造成的出行不便”,州气象台工程师姜艳说。在此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夏季天气变化快,大家要做好降温防暑、增减衣物、常带雨具的准备,考试当天需提前出行,避免延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