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有24小时自助图书馆啦!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5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静 陈兴鹏)5月25日晚上18:00,宁南县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始试运行,是攀西地区首个由县级公共图书馆建设并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

此次投用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位于国家4A级景区——金钟山景区,配有图书、电子借阅机、智能书柜和吧台等设施,现藏有图书600册左右。

试运行结束后,自助图书馆将免费为读者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自助借还和阅览服务。读者将不受图书馆开、闭馆时间的限制,在自助图书馆内就能实现借书、还书和续借等操作,大大方便了读者。同时,优化了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提高了服务质量,对我县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和“书香宁南”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开展。

试运行免费开放时间:2018年5月25日-6月25日晚上18:00-21:00。

试运行结束后自助图书馆将进行24小时免费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为实名进入,未在图书馆绑定身份证和电话号码的持卡读者只需到图书馆注册完善资料,即可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