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一男子在朋友圈公开辱骂交警 现已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5-24 11:16:02)  来源:凉山网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王云  

5月19日,凉山州美姑县一名叫“阿红”网民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短视频信息用低俗的语言公开辱骂执法交警。

经查,5月19日上午9时许,违法嫌疑人吉某某(男,26岁,美姑县人)看见交警正在美姑县电力宾馆门口开展乱停乱放整治时,为吸引粉丝增加关注度,便拿出手机拍摄了一段交警现场执法执勤视频,并以“死狗”为标题在微信朋友圈上进行传播,视频内容包含辱骂交警言语,引起微信朋友的关注并有些负面评论。该视频标题用词低俗,公然诋毁交警执法权威,严重损毁了公安民警形象。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美姑县公安局对吉某某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凉山网警提示:网络非法外之地,公民上网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恶意造谣、传言、公然辱骂人民警察将受到法律的严肃追究和依法惩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