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茵 马阿支)近日,越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忠才,县公安局、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交警队、运管所、路政大队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向过往乘客发放春运宣传资料。

据悉,今年春运自2月1日起到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运管所将汇同交警部门启动执法站和所有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还将开展专项行动,对酒驾、超员超速、乱收费、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及时、方便快捷、温馨舒适的站务服务。

汽车站还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认真开展“安全带就是生命带、经济带、责任带”春运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改隐患,确保春运站场安全。同时,根据客流状况将及时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新颖、温馨、便捷的购票、候车、乘车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