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吞下62粒海洛因跨省运毒 被西昌铁警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3:23: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王云  

1月8日,西昌铁路公安处向媒体透露,日前,西昌铁警破获了一起特大跨省体内藏毒运输贩卖毒品案件。一名男子吞下62粒、355克海洛因后,从云南运至西昌。目前,警方已抓获3名嫌疑人,缴获海洛因355克,毒资13000元。

审理查明:1月4日,西昌铁路公安处通过前期摸排,发现男子唐某某将在西昌进行毒品交易。得知该线索后,西昌铁路公安处迅速组织警力,在西昌火车站将唐某某抓获。

令人吃惊的是,唐某某是一名体内藏毒者,从他体内,一共排出毒品海洛因62粒、355克。经审讯,唐某某向警方交代,5天前,他前往位于中缅边界的南伞,吞咽了62粒毒品下肚,然后一路乘车到了西昌市,准备于1月4日晚与下家拿黑某某进行交易。

随后,民警根据此线索,在西昌市一宾馆内,将前来取货的犯罪嫌疑人付某某、拿黑某某抓获,当场缴获毒资13000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宏林 陈桥 杨祖彬 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