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注意!凉山州部分山路出现山体滑坡、飞石、落石

2019-07-09 12:0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随着雨季天气的到来,近期,凉山州部分山路出现山体滑坡、飞石、落石。请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汛期安全,谨慎驾驶。一定要提前观察路况,注意公路上方的山体是否有松动迹象,然后快速通过,不能在山体松动和公路上有落石的地方停车逗留!

7月8日,凉山交警提醒,途经以下路段请注意。

冕宁县国道108线彝海到拖乌路段(G108线2657km--2658km)处,及前往冶勒景区的乡道等路段时有飞石、落石。

美姑县S103线476Km,美姑往大桥方向(小地名:瓦洛路段)山体滑坡现仍有落石。

近日,连续下雨导致越西县G 245国道154KM处(上普雄至古二路段俄布村)川体滑坡,目前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道路清理工作,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盐源县盐米路转山崖、冷水河、高家垇等多处垮塌严重导致道路终断,车辆无法通行 ,还在降雨无抢通条件,通行时间待定。

会东县国道353线50公里300米(小地名堵格垭口)山体滑坡、塌方,路面泥土较多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路段进行抢修,安装山体防护网,清理路面泥土。抢修期间实行单侧交替通行。目前凉山交警正在全力疏导。

受连续降雨影响,木里县环城新路与达瓦社岔路口路段路基沉降,路面出现较大裂缝,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已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及群众通行,请车辆及群众绕行。

西昌市太和镇方向高速桥下降雨后有大量积水,交警蜀黍正在保畅交通安全。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缓慢通行,听从现场指挥,注意安全依次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