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成立 叫响天府旅游名县品牌

2019-05-15 10:32: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李建 记者 肖姗姗 边钰)5月14日,在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成立暨提升建设推进会上,由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30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共同组建的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旨在开创县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做实、叫响、擦亮天府旅游名县品牌,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贡献。

会上,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提升行动计划,公布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总体目标、主要措施、工作步骤等内容。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就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发展激励政策作了说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协议,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各分社分别与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签署合作协议,将向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授信支持。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