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民惊慌报警 西昌帅气民警徒手抓蛇

2019-05-14 15:1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何勤华

 

/home/img/file/20190514/20190514151814_374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由西昌市公安局提供

5月13日22时许,西昌公安接到一群众惊慌报警,称其家中有一条大蛇!

西昌市公安局外南派出所蜀黍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在确定大蛇藏匿于该户居民家厨房天花板之后,万能蜀黍现场上演徒手抓蛇。

“把我东西拿到起。”抓蛇警察蜀黍王小龙在确定蛇的位置后,将抓蛇工具递给同事,从天花板扯出一蛇来。

只见他一手抓住蛇的七寸,一手抓住蛇尾,淡定地从凳子跳下来,还自带配音“嘿”。

抓蛇结束,看到有同事在为自己拍照,这位警察蜀黍还叫同事给自己戴上帽子,并提醒别戴歪了。真是英勇中略带可爱。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条菜花蛇,长约1.5米,重约两斤。这条蛇被抓后很快被放归野外山林。

当晚这家群众也长吁一口气:总算可以安心睡觉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