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车票”首次交通安全培训在凉山州普格县举行

2019-03-18 10:5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车辆没有停稳,可以在车内走动吗?”“不行。”3月15日,在凉山州普格县特补乡中心小学,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培训课正在进行。

这是“免费车票”公益扶贫项目首次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在过去的3天时间里,“免费车票”还在甘洛县海棠镇中心校举行了甘洛县的首批车票发放活动,在布拖县和普格县举行了项目试点挂牌仪式和相关调研。越来越密集的活动,预示着将有越来越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到项目带来的福利。

截至目前,“免费车票”已在我省凉山州的普格、布拖、甘洛和甘孜州的巴塘4个县进行了项目试点,已有42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孩子获得了项目支持。

“免费车票”公益扶贫项目是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发起,由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和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实施的公益扶贫项目,项目旨在减少“四大片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教育经费支出,提高贫困地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