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樱花谷 花海寻梦枝满春

2019-03-01 15:0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home/img/file/20190301/20190301151846_749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罗加山

3月1日上午,位于西昌邛海湿地公园"梦寻花海"景区的樱花谷,洁净的白、娇艳的深粉、含蓄的浅粉……一大片樱花正值花期,怒放的花儿争先恐后跃入眼帘,朵朵带着春意,树树挂满热烈开放的花朵。

当天,西昌市邀请媒体及全市网评员,来到西昌邛海湿地公园,召开新闻现场会,就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进行通报,并现场参观。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邛海湿地五期樱花谷、月季山等景点。

“太美了,可以帮我们拍张合影吗?”“拍得太好了,是专业的吗?帮我们也拍几张吧?”游客们摆出各种姿势,兴奋地在美景前留影。

眼前呈现的大片樱花不仅吸引了游客,也吸引了媒体记者。拿着长枪短炮,沉浸于花海中,拍花拍游客,忙得不亦乐乎。

樱花谷位于西昌邛海湿地公园"梦寻花海"景区,于2017年开始打造,1000亩的樱花谷中,有1400多株日本樱花。淡粉,白色的樱花。在春日暖阳下,更增添了湿地的美。

西昌市历来重视旅游业的发展,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并抢抓三次机遇,成功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进入中国旅游城市榜20强,建成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西昌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围绕旅游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目前,西昌正上下联动,以"一办三创"的力度,争取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