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夜读班开班

2019-01-16 12:0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实习记者 廖枭

1月15日晚,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夜读班开班。

此次专题读书班,是该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次探索和实践。学校师生通过“夜读班”的学习教育,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教育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使命任务,提升学校师生的政治觉悟、理想信念、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表示,希望全校干部职工明确办班宗旨,明晰学习方向,明白学习主题,多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和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克服工学矛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充足的理论准备。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教师?首期夜读班上,全体参会干部职工、教师代表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与会教师认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石芳介绍,该读书班将长期举办,并根据学校工作需要不定期举办,原则上每月至少举办1期。同时学校还将聘请校外各个领域的专家来授课讲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