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2019-01-16 10:1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1月15日,凉山州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具体为:

1. 凉山卫校招生和就业办主任钱忠民违规领取加班费问题。

2013年至2016年,钱忠民在已领取管理人员加班费的基础上,以“晚上加班费”的名义重复领取加班费。2018年5月25日,钱忠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津补贴予以收缴。

2. 凉山民族师范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世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07年至2017年,赵世望在帮助学校联系对口实习单位,帮助学生填报高考志愿、联系就读学校等方面提供帮助,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单位和服务对象所送红包、现金。2018年7月,赵世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 冕宁县森荣乡牦牛村“三职干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3年10月至2015年7月,森荣乡牦牛村村支部书记阿勒利姑、村主任马德华、村文书马嘿尔隆以公务接待为由,多次公款吃喝,共计花费2.035万元。2018年10月,阿勒利姑、马德华、马嘿尔隆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退缴。

4. 昭觉县群众工作局局长孙子拉且公车私用问题。

2018年元旦,孙子拉且将县群众工作局的公务用车交由朋友付某驾驶,1月2日,付某驾驶该公务用车送孙子拉且从西昌回昭觉。2018年6月,孙子拉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缴纳公车燃油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