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不收心归位” 西昌市4个单位、8名公职人员被通报

2018-10-16 17:2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何勤华

10月16日,西昌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会上对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违反作风建设规定,“不收心、不归位”的4个单位、8名公职人员进行实名全市通报。

据介绍,10月9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西昌市纪委监委、市目督办组成的纪律作风督查组,对全市部分重点窗口服务单位的到岗情况、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节后能迅速收心归位,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较好,但也有部分单位存在迟到、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问题。

为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增强教育警示作用,西昌市纪委监委对相关单位和人员采取全市通报,让相关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少部分人”红脸出汗丢面子,让“大多数人”引以为戒受教育。

据悉,今年以来,西昌市坚持把正风肃纪作为从根本上提升党和政府执政形象及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长远之举、治本之策,锲而不舍、持续发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