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四强出炉 “西昌兄弟连”挺进四强!

2018-09-26 10:15:23来源:川报观察编辑:王云

川报观察记者 薛剑

4:0、5:0、6:0——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4决赛9月25日在西昌结束,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均以大比分结束。德阳剑南春、雅安齐心、西昌兄弟连、泸州隼队成功晋级四强,将向总决赛的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卫冕冠军德阳剑南春在1/4决赛的对手是本届总决赛的“黑马”宣汉天誉,后者在强者如林的C组中表现抢眼,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虽然面对卫冕冠军,宣汉天誉仍旧敢打敢拼,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未能“一黑到底”,以0:4败下阵来。

而德阳剑南春则继续则他们“异常稳定”的发挥——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三场比赛打进4个进球。首场1/4决赛就打出大比分,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会更加精彩。果不其然,在泸州隼队与泸州国窖的“泸州德比”中,异军突起的泸州隼队没有给同城兄弟丝毫的面子,5:0让泸州国窖没了脾气。队中最佳射手鲜小龙状态依然神勇。他本场比赛再度上演帽子戏法,而这已经是他在四场比赛中的第三次“戴帽”。

目前,鲜小龙以12个进球牢牢占据射手榜第一的位置。如若他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继续发威,本届总决赛最佳射手的荣誉将非他莫属。

雅安齐心与绵阳雪宝的比赛同样打出了大比分,6:0,雅安齐心大获全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四场比赛中,雅安齐心一共打进了19个进球,场均进球接近5个,攻击火力惊人。不过让他们略感失望的是,在本场中独进3球的主力射手滕帅因为累计黄牌,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停赛,这或许会对他们的前场攻击力产生不小的影响。四场1/4决赛唯一“进球”较少的比赛产生在“西昌德比”中,由于对手的临时退赛,西昌兄弟连不战而胜,被直接判3:0获胜,轻松晋级半决赛。

在9月26日即将开始的半决赛中,德阳剑南春将与泸州隼队直接对抗。两支进攻火力惊人的球队谁能笑到最后,相当值得期待。与此同时,雅安齐心则将面对东道主西昌兄弟连的挑战。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西昌兄弟连在淘汰赛首轮不战而胜,体能上肯定占据一定优势。但他们能否利用主场,将优势转为胜势,同样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球队连续作战的疲劳,赛事组委会特意把比赛时间全部安排在气候比较凉爽的上午进行,最晚一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也不过10点30分。“虽然这样增加了我们竞赛的工作量,也增加了我们裁判员的投入,但能够让每一支球队都顺利、安全的完赛,是我们的目标。”据四川省足协竞赛部主任赵元才表示,赛事组委会将在即将开始的半决赛、决赛中派出拥有丰富执法经验的裁判员进行执裁,确保本届赛事顺利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