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村入围2018四川特色村,凉山州这些地方上榜啦!

2018-08-28 09:3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近日,四川省委农工委官网发布公告:2018四川特色村特色基地知名农产品品牌及杰出村官评选结果公示。此次评选主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重点,评选走在全省前列、极具鲜明特色的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四川十佳生态宜居村、四川十佳乡风文明村、四川十佳治理有效村、四川十佳生活富裕村各10个。此外,还评选了一批特色基地、知名农产品品牌及杰出村官。

据悉,此次评选结果名单的公示期已过,正式名单将会在9月中旬于眉山市洪雅县高庙镇七里村举行的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上公布,届时大家期待的2018四川特色村、特色基地、知名农业品牌、杰出村官等获评名单将正式出炉并予以授牌。

2018四川特色村特色基地知名农产品品牌及杰出村官公示名单(凉山)

四川十佳产业兴旺村

凉山州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

2018四川十佳生态宜居村

凉山州西昌市西乡乡凤凰村

四川十佳治理有效村

凉山州德昌县巴洞镇松柏村

四川十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基地

凉山州会理县鹿厂镇铜矿村农业产业特色基地

四川十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凉山州大凉山特色农产品

四川十佳脱贫攻坚村官

凉山州昭觉县洒拉地坡乡尔打火村第一书记 李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