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第十三届“月亮女儿”决赛圆满落幕

2018-08-17 09:3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 实习记者 罗加山 江艺

“一方山水景 一袭伊人情。”在月城西昌,月是温婉的,是婀娜多姿的,以“月亮女儿”作为载体,把“家乡情”作为寄托,用选美的形式,去展示西昌女儿的魅力,展现现代西昌女性的文化、修养、活力与魅力。

/home/img/file/20180817/20180817093943_443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16日晚20:00,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西昌第十三届“月亮女儿”决赛在西昌市文体广场精彩上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20位芳华正茂,才艺兼备的佳丽出现在了决赛的舞台。据了解,今年的“月亮女儿”选拔大赛决赛的20位选手,除了赢得丰厚的奖金和“月亮女儿”的荣誉以外,只要符合川航的招聘要求,都将会获得川航空姐招募复试直通卡。

“今晚我们共同呼吸着月光!”20位选手各自身着汉服、旗袍、空姐制服等服装惊艳亮相,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在自我介绍后,分为五组进行才艺表演。

在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分别融入了诗朗诵、独唱、走T台、器乐演奏、民族舞、现代舞等元素,以期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青春靓丽的20位选手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奉上了一场“专业又美丽”的魅力争夺战。经过两小时激烈比拼,本届月亮女儿决赛进入尾声,前三甲也尘埃落定。2号吉果诗薇儿最终夺得桂冠,10号选手赵梦影和14号选手付渝欢分获亚军和季军。

现场观众熊仁西对今晚的决赛感到意犹未尽,“虽然我喜欢的选手没有获得冠军,但是我为她们敢于站上舞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勇气点赞!”

西昌“月亮女儿”选拔大赛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见证了西昌从黄金十年迈步铂金十年的征程,参与了这座迷人月城的华丽蜕变。这个舞台上无数月亮女儿脱颖而出,她们代表着西昌的智慧,魅力,活力与激情。她们不仅成就了这个舞台,也成就了自己。更是成为了西昌对外展示魅力的一张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