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放350个定向委培名额 凉山州深贫县可免费学医

2018-06-25 09:36:0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王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晓蓓) 如何在深度贫困县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医学人才?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四川将开展深度贫困县免费医学生(专科)定向培养项目,定向委培名额350人,培养专业为临床医学,学制三年。

什么样的人才符合标准呢?据了解,今年招生对象为参加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报名,所填报对口专业类别为“医药卫生一类”(专业代码为“12”)或“医药卫生三类”(专业代码为“14”),且就读中职农村医学专业前户籍为我省45个深度贫困县(分别是阿坝州的13县(市)、甘孜州的18县(市)、凉山州的美姑县、布拖县、昭觉县、金阳县、喜德县、越西县、雷波县、普格县、甘洛县、盐源县、木里县等11县、乐山市的金口河区、峨边县、马边县等1区2县)的2018年农村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