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网络投票今日启动

2018-04-13 16: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张林忠

4月13日,《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西昌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激发市民朋友们热爱西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起建设繁荣幸福和谐新西昌的向心力。

据悉,西昌全市40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将组成45支竞演队伍,在今年5至12月,以 " 七彩西昌 · 最美家乡 " 为主题进行竞演,全方位展示美丽西昌、魅力西昌。本次活动设立复活赛制,初赛、复活赛完毕后根据微信投票复活已淘汰队伍(初赛、复赛各复活三只队伍)。网络投票票数将根据相应比例,计入竞演队伍的最终成绩。

此次活动还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同时启动线上线下通道,从4月13日下午开通网络投票,打造出全市人人参与、热情高涨的互动平台。根据投票规则,每位市民一天最多可投3票,投票成功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网络投票票数将根据相应比例,计入竞演队伍的最终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