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攀西聚宝盆 中外骑手鲁南山“论剑”

www.scol.com.cn (2019-05-20 10:56: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 摄影 王云)5月19日,2019环四川(会东)国际自行车联赛——山地越野爬坡挑战赛在凉山州会东县鲁南山举行。来自10个国家的近2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3个组别的角逐。

  本次赛事以“骑游攀西聚宝盆,共赏川滇翠明珠”为主题,赛道设在美丽的鲁南山上。鲁南山集高山草甸、风电美景、地质奇观、人文风情等多种景观为一体。18公里赛道穿越郁郁葱葱的华山松林、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会东块菌”种植基地的松露产业园,最终来到壮美的高山风电场。

3个组别的冠军都被中国选手揽获,其中浙江选手胡甜甜获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重庆小伙金桢鸿获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海南姑娘何冲获女子山地公开组冠军。外籍选手也取得不俗成绩,伊朗选手哈桑、厄立特里亚选手米丽恩分获男子山地精英组亚军和季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