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凉山机构改革:州教育和体育局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2-21 15:3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罗加山

2月21日上午,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挂牌仪式。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令举出席,州政府副州长肖春主持,原州教育局、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原州教育局、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州属学校负责人,原州教育局、体育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的《凉山州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中,州教育局、州体育局不再保留,州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行政职责划转,组建州教育和体育局,作为州政府工作部门。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设在州教育体育局。

在当天的州教育和体育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张伟宣布州委任免决定,任命廖虎同志为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