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泸沽湖 神秘摩梭风情

www.scol.com.cn (2018-09-16 10: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 何勤华 罗加山

9月15日,来自五湖四海的66对情侣和夫妻在四川泸沽湖畔参加“筑梦山海间情定泸沽湖”——2018摩梭婚俗文化主题活动,体验摩梭人的“爱情仪式”,留下永恒的爱情记忆。

在泸沽湖畔,这里保存着摩梭母系文明,其中尤以男不娶、女不嫁的“阿夏婚姻”习俗最为神秘,延续至今。这种以爱情为基础,超越金钱、超越物质的婚姻形态,让国内外游客叹为观止。

当天,记者多角度取景,为你呈现最美泸沽湖的风景,带你感受神秘的摩梭婚俗。或许你远在千里,希望通过我们的视频,让泸沽湖拨动你的心弦。

/home/img/file/20180916/20180916103528_4265.flv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