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布拖彝族火把节上演选美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7-20 16: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云 何海洋摄)7月20日,凉山州布拖彝族火把节正式开幕。当日下午举行了火把节重要项目之一选美比赛。美丽的“阿米子”(彝语:姑娘)穿上最隆重的节日盛装,帅气的彝族小伙子身着民族服装赶到布拖县城木里镇的火把广场参加比赛。

/home/img/file/20180720/20180720181610_9943.flv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彝族传统选美比赛已有上千年历史,每一届选美都会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除了外形特征外,选手的言行举止、风度神态、知识储备和道德品质都很重要,智慧与美丽兼备,才能成为彝族人心中的“最美”标准。

精彩图片: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