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VR带您“穿越”到凉山 高科技体验凉山自然美景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2月10日, 由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上神文化开展的“VR穿越到凉山”体验活动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推出了围绕邛海泸山,螺髻山,泸沽湖及木里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制作的一系列凉山旅游风景展示的VR体验内容,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沉浸式体验感观。

活动以VR体验辅以资料、视频、图片等,从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对邛海泸山,螺髻山、泸沽湖及木里四个旅游景区资源进行直观的展示。戴上VR眼镜,观众可以真切的体验到在温暖的邛海边骑行,在泸沽湖中自由划船,在螺髻山黑龙潭戏水以及在木里山顶玛娜茶金观看日照三神山等各种绝美场景。结合高科技、最前沿的VR技术,此次活动从人文,风景,生态环境等多个维度对凉山州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详尽的描述。

当日,活动现场聚集大量的人流量,很多观众进行了体验。不少顾客观看后大呼过瘾,并纷纷表示出对凉山浓厚的兴趣和去凉山旅游的意愿,非常向往前往凉山度假。现场更有身着彝族服饰的模特与观众互动,用大凉山的热情感染了现场观众,观众纷纷拍照留念,对凉山赞誉有加。

本次活动由凉山彝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西昌市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木里藏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凉山州螺髻山旅游景区管理局联合举办。以利用VR这一新型体验方式全方位对外展示凉山州丰富的民俗文化为目的,打造融自然生态、民俗文化为一体的凉山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体验,加深蓉城人民对凉山旅游、文化的全面了解,为蓉城各界群众在冬日里奉上了一份迷人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文化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