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由雷波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力,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力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木里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行政学院院长冯斌,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冯斌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西昌市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绍忠,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绍忠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会理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朱学雷,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学雷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会理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原中共会理县委书记李怀良,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怀良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军队代表团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3790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尹绍平、凉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叶佩、普格县人武部政委乔昌健、武警凉山州支队支队长邹楠、78029部队副司令员郑宗强、盐源县人武部部长唐洪波,因工作需要调离凉山。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尹绍平、叶佩、乔昌健、邹楠、郑宗强、唐洪波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宁南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南县葫芦口镇党委书记李莲,因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凉山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宁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莲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甘洛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洛县交通局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高级工程师钟元秀,因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凉山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甘洛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钟元秀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会东县选出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汤忠国,因严重违纪违规,会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依法罢免其凉山州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汤忠国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美姑县选出的凉山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美姑县委原书记商拉批,高坠身亡;美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志华,因病去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商拉批、熊志华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商拉批、熊志华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现在,凉山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1人。

特此公告

凉山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