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0位老乡获评首届“四川脱贫榜样” 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www.scol.com.cn (2018-10-12 10:5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侯冲)10月11日,在四川省2018年社会扶贫工作推进暨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作为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奖者,四川省50位老乡被表扬,其中10位代表登台领奖。

获奖老乡来自21个市州,其中,成都、自贡、内江和眉山入围人数最少,各有1人,甘孜、阿坝和凉山入围人数最多,各有4人,来自“四大片区”获奖人数占比76%。

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评选由省脱贫攻坚办和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历时两个多月。下一步,我省还将对20位事迹特别突出的“四川脱贫榜样”获奖者的脱贫故事集结成书出版,发行至相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基层群众;选择一批脱贫榜样组成宣讲团,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巡回演讲,用他们的故事去影响、感染、动员更多的贫困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