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政府班子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3 10:02:33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按照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州政府班子于2019年9月21日上午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根据近期参参加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谈心得、谈认识、谈打算。

通过集中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州政府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一周的集中学习只是一个开端,州政府领导班子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苏嘎尔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班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8+7+4”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见实效、问题不反弹。要紧紧围绕脱贫减贫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的调度分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