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先进典型及警示教育

2019-09-20 10:30:42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9月19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州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举行先进典型及警示教育。州委书记林书成,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州委副书记张伟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州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先进典型专题片《时代楷模——黄大年》和警示教育专题片《蒙尘的初心》。

林书成在学习中指出,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初心,切实把初心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担当使命,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敢于争先的历史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真抓实干、甘于奉献,团结带领全州各族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寄予的厚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清正廉洁,带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和利益得失,时刻自省、自警、自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树立正确的亲情观朋友观,倡导培育良好家风,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管好身边工作人员,管好配偶亲属子女,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王军主持。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同志,州法院院长参加学习。(陈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