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本月底举行

2019-08-26 10:06:13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由州委州政府主办,以“活力康养·宜居凉山”为主题的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将于8月29日至8月31日,借力2019中国拉萨雪顿节盛会在拉萨市举行。

拉萨,一座具有高原和民族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是今年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继成都、重庆、兰州之行后,走进的第四座城市。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是2019年州委、州政府重大招商活动部署,也是贯彻落实凉山州《关于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发展旅游首位产业的决定》,建设和推介好安宁河“农文旅”生态阳光走廊,把安宁河谷打造成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最佳目的地的重要载体。

上成都,赴重庆,奔兰州,到拉萨,今年如此频繁的“走出去”开展文旅康养系列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凉山州招商引资工作中尚属首次,更是凉山州开展综合招商一次全新的有益的探索和作为。

此次拉萨之行,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一场推介会,一场展览展示,一场会见,一次项目考察,一部宣传片”务实而高效的活动方案。将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等方式宣传凉山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房地产资源,推介凉山文旅康养房地产项目,展示销售优质楼盘,以凉山的海拔、气温、光照度、负氧离子含量等自然生态禀赋,以及便捷的交通等区位优势,吸引有从雪域高原到亚高原地区旅游康养需求的人们到凉山来。

早在7月18日,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筹备工作就已启动,通过前期实地踏勘,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了三次筹备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确保高效、节俭、务实开展活动。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临战”状态。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拉萨招商推介会,“以州搭台,县(市)唱戏”为原则,安宁河谷六县市结合自身实际,除了参加州上主办活动外,还将开展各自特色鲜明的分项活动。

(记者 陈治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