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与攀枝花将推进科技项目合作

www.scol.com.cn (2019-07-16 11:11:32)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
编辑:王云  

近日,攀枝花—凉山州科技合作工作对接会在昌召开,双方就《推进攀西经济区科技创新合作协议》作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加强攻关项目论证储备,创新攻关组织方式,尽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共同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创新平台。

双方轮流承办“攀西战略资源综合利用学术论坛(或会议)”,在攀枝花市共建“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攀西分中心”。

合作建立攀西阳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实验数据库,联合打造阳光康养研发平台,建设阳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阳光康养新产品,为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整合两地农业科技资源,推动两地在特色水果、绿色蔬菜、健康养殖、特色花卉等优势特色产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及示范推广,共同支撑引领攀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