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前佛山援建凉山非贫困户特殊困难人员危房改造全部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5-29 10:26:25)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
编辑:王云  

5月26日,州委副书记陈忠义主持召开佛山援建凉山非贫困户特殊困难人员危房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葛承书,副州长杨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佛山援建凉山非贫困户特殊困难人员危房改造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研究解决那些收入水平略高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缺乏政策支持等新问题”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凉山所需,佛山所能”的原则要求。陈忠义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政策适用范围,各县要准确把握、严格执行政策要求,抓紧锁定项目实施对象,确保精准到户到人。二是要严格执行项目补助标准,原则不得高于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彝家新寨”政策补助标准。三是要严格把握工作推进节点,确保6月底前项目全部开工、11月底前竣工的进度安排,如确实无法实施则须在6月底前完成项目变更调整。四是要严格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各县要高度重视、负起主体责任,州、县规建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质量监督管理。

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扶贫开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有此项目的普格、越西、喜德、雷波、盐源、木里6个县的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