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三季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5-20 11:00:4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19日,《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广东茂名举行。州委书记林书成出席并发言。

活动期间,林书成参加了《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文旅产业投融资交流会暨产品项目推介、“大唐荔乡·好心茂名”荔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令举推介了“温暖的群山”中国彝族传统文化和旅游产业走廊、“香格里拉之心”世界生态旅游定制目的地项目。西昌市分享了竞演成果转化情况。

林书成在发言中向《魅力中国城》第三季的启动表示祝贺。林书成说,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脱贫攻坚主战场,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藏羌彝文化走廊核心区,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彝海结盟写下光辉一页。2018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大凉山彝区腹地视察,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凉山寄予厚望”。凉山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文化强州、全域旅游战略,积极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重大活动,积极对接国内友好市州深化交流合作,被评为“魅力中国城”第一季竞演“十佳魅力城市”“观众最喜爱的魅力城市”,与央视财经频道联袂举办首届“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共建信息共通、产业共赢、发展共进的城市融合大格局,凉山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充分诠释了“魅力中国城”的巨大品牌价值和宣传效应。

林书成说,今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开启魅力中国城第三季,既是对祖国生日的倾情献礼,也是为繁荣国家文旅事业的探路前行。我们期待与各参演市州、各大企业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发展经验,共享产业转型重大成果,携手打造永不落幕的“魅力中国城”。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陈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