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超同志任中共会理县委书记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08:0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3月2日,会理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任命黄玉超为会理县委书记的决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委党校校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张剑主持会议。会理县委书记黄玉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方勇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张伟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理县委、县政府要专注于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达成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全力打通交通大动脉,完善微循环,打破受交通制约的困局。要进一步明晰会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把夯实党建责任抓在手上,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坚定不移地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在手上,确保州委州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张伟强调,新到任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会理情况,积极开展工作;全县干部要坚决拥护支持省委、州委的决定,在新任书记的带领下,履好职,尽好责,全力推进会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玉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他作为新的会理人,将以会理为家,真心实意热爱会理。作为县委书记,一定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勇于担负起会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重任,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学习提高不懈怠,努力做到吃透“上情”、体察“下情”、关注“外情”、洞悉“内情”,实事求是地将上级政策和工作部署与会理实际相结合,不断开创会理改革发展新局面;坚持苦干实干不停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以富民强县为己任,扑下身子抓落实、脚踏实地干工作,树牢“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扎扎实实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会理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坚持精诚团结不放松,高度重视班子团结,协调好与其他县级班子之间的关系,增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切实形成推动会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清正廉洁不褪色,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巩固发展山清水秀、风清气朗的良好政治生态,竭尽全力为会理人民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会理人民谋福祉,以实际行动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