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2-22 10:32:2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21日,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在西昌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建议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关于2018年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暨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做好2019年分管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的报告;二、审议凉山州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三、审议《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州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四、听取州人大法工委关于《2018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六、其他。

会议讨论了凉山州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州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办理《凉山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凉山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8年全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州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州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重点督办工作的方案》;研究了州人大常委会“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正林、熊仿秋、钟承先、海来木呷、黄凤、吴闯、袁文林、张振国,秘书长宋福猛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