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会见四川九洲集团董事长夏明

www.scol.com.cn (2019-02-18 10:11:3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林书成向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书成说,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省高新科技产业型企业、综合成长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龙头重点企业,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突出,主营业务与凉山的现实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凉山人才培训培养,以九洲技师学院为带动,深化双方在联合办学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凉山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业加快发展;聚焦凉山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深化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游客便携式导航定位系统、智慧车辆联网管理系统研发建设,助力凉山全域旅游发展取得新成效;聚焦深化建筑业房地产业合作,高端推进康养产业布点布局,促进凉山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聚焦西昌智慧交通提升,加强考察对接、沟通交流,打造符合当地实际的智慧交通网络;聚焦绿色家园产业培育,深化劳动密集型加工业合作,为助推凉山禁毒攻坚做出新贡献。

夏明说,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业半个多世纪以来,现已发展成为以军事电子、智慧城市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走出了一条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之路。我们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双方在天网安防系统提升、智慧交通建设、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技能型人才培养、康养产业布局、邛海周边亮化等方面交流与合作,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州级相关部门,西昌市,州文旅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陈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