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这些元素入选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

www.scol.com.cn (2018-12-10 09:57:45)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2月7日下午,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在北京怀柔举行,十大年度魅力榜单重磅发布,凉山州泸沽湖景区、实景剧《阿惹妞》和凉山州(西昌市)分别入选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其中:泸沽湖景区获得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称号;实景剧《阿惹妞》获得年度魅力旅游演艺项目称号;凉山州(西昌市)被评为年度魅力文旅发展潜力城市。

近年来文化旅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经过两季的延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城市间的交流,为积极响应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的国家政策,在今年的4月18日,“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在湖北十堰正式成立,为助力城市的转型升级、助力城市文旅扶贫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了进一步发挥《魅力中国城》的平台效应,2018年《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设立了“年度文化旅游魅力榜”,这个榜单不仅是对五十多个“魅力城市”的褒奖推荐,同时希望这个榜单更是一种对魅力城市的激励。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以及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和西昌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