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晚会筹备 彝族小朋友将献唱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06:45)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王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距离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还有3天。5月28日中午,记者从北京获悉:被命名为《花开新时代》的2018年央视“六一”儿童节晚会,别具匠心,大有创新,节目丰富多彩。目前,这台即将于6月1日晚亮相的晚会,受到亿万孩子们的期待。

特别令人关注的是:今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大凉山调研、走近彝族贫困群众时,彝族小女孩吉好有果,曾为习近平爷爷演唱《国旗国旗真美丽》,并得到习爷爷的鼓掌称赞。这位四川彝族小姑娘,有一个愿望:在一个大大的舞台,将自己的歌声唱给更多的人听。今年六一儿童节,吉好有果即将梦想成真:她将和她的十位同学一起来到北京,走上六一晚会,在这个她心目中的梦想大舞台上,吉好有果将和十位同学,用纯净的童声,飞出大凉山,飞入千千万万的家庭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