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书香凉山·全民阅读”全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46:53)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王云  

12月19日,由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凉山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7年“书香凉山·全民阅读”全州演讲决赛在金鹰剧场举行。

“书香凉山·全民阅读”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热烈响应,全州上下再次掀起了“全民阅读”的热潮,已然形成了“人人参与、乐于读书”的良好氛围。17县市通过县内比赛各自推选出1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为期1天,分两轮进行,比赛中17名选手各展所长,各显其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州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晖在致辞中讲到,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决定着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着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当前凉山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实现全面小康的紧要关头,需要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与“书香凉山·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用“文化立心”,用“家风立命”,在阅读中增长见识、在阅读中增强本领、在阅读中提高能力,以正能量引领风尚,以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新思维破解新难题,以新成果展示新辉煌,推动凉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活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2017年“书香凉山·全民阅读”全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