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开展十月场所禁毒检查行动

2019-10-31 10:2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推进场所禁毒宣传教育、禁毒管理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场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毒品防范意识,10月29日,普格县开展“十月场所禁毒检查行动”。

检查行动主要针对普格县辖区内的所有KTV、酒吧、茶楼、网吧、洗浴中心、酒楼等涉毒高危娱乐和服务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场所经营者、管理者是否对其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培训;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及从业人员是否开展常态化禁毒宣传、建立内部巡查及涉毒情况报告制度;是否在场所内显著位置设立禁毒警示标识、公布举报方式、张贴或者摆放禁毒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是否具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营业证件。

此次禁毒宣传检查行动,检查了普格县辖区内60余家娱乐和服务场所,全面实现了高危场所禁毒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体系的全覆盖,为有效遏制高危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