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守护“春运”平安回家路开始了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3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1月21日春运第一天,普格县经审查合格,共投入122辆客车参加春运,确保春节及时回家需求;交警全程检查指导,守护平安回家过节路。

“小朋友,请不要慌,先坐好,等车停稳了才下车。”

“请上车的乘客系好安全带,中途不要解开。”

当日,按照排班驶往西昌的川W55649客运大巴的跟车售票员,途中向下、上车的乘客时刻温馨提示。


春运大巴带上“安全”标语“乘客待发”

据了解到,普格县春运工作一开始,县运管所严格落实客运车辆“春运”安全临检审验的10项检查内容;交警大队在客运站现场检查指导车站应急预案、门检制度落实、站场安全设备配置、GPS监控平台运行及发班车辆和时间安排等情况,加强途中24小时守护。确保“春运”路上,人人带着微笑平安回家过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