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向普格捐赠283万元支持教育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09:20)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2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教育助学基金在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举行捐赠仪式,向普格教育局和县民族初级中学捐赠283.7万元,支持普格民族教育事业发展。

捐款仪式上,国家能源集团为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捐赠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爱心助学基金133·7万元,为普格教育系统捐赠教育助学基金150万元支持民族教育事业。

国家能源集团帮扶联系普格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始终把民族教育事业作为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真正做到了心系民族教育,情牵贫困师生,以实际行动在社会上倡导了良好风尚,国家能源集团的爱心善举必将唤取普格更多人们关注民族贫困地区教育的未来,鼓励得到捐助的师生能够珍惜机会,把国家能源集团对大家的爱心化作工作和学习动力,用优异的业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

据悉,自从国家能源集团帮扶普格以来,仅在教育上就已捐资助学达4923.7万元,为普格的民族教育事业和均衡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明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