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脱贫大巴”乘载148名劳务输出人员开往禅城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让群众有尊严的脱贫。”12月1日,在普格县城火把文化广场,普格—佛山劳务协作第五批148名输出人员乘坐“脱贫大巴车”开往禅城。

当日,普格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就业保障局等部门在现场向前往佛山劳务输出人员发放了人均500元的生活补贴。同时,接送人员组织务工群众,乘坐“普格县2018年‘佛.凉’东西部协作禅城劳务输出”免费大班,前往就业脱贫。

据了解到,普格县将在12月底前分三批输出1460名劳务协作务工人员,前往佛山就业务工。劳务协作输出人员前往佛山务工,稳定在岗1个月额外奖励1000元、2个月2000元、满半年6000元,满一年以上奖励12000元;输出人员上车前人平发放500元生活补贴。另外,对成功输出1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前往佛山务工的村给予以1500元集体经济奖励。实现政策支持加鼓励、劳务协作保温暖,让输出务工人员有尊严的走上脱贫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