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正式拉开

www.scol.com.cn (2018-10-25 10: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按照出台的《2018年贫困退出验收实施方案》要求,按时开展验收组业务培训工作,各乡镇提出报批验收申请,进村入户对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实地验收工作将于10月31日前完成,11月26日前完成验收结果审议、年度减贫目标任务情况总结报告等工作。

据了解到,该县为确保今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和结果客观公正、真实可信、社会认可、老百姓认账、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核定全县2018年贫困村退出25个,贫困人口脱贫2768户12560人。明确贫困人口脱贫“一超六有”评价指标、贫困村退出“一低七有”主要指标及标准,组建20个验收工作组,对29个乡镇43个村2768户12560人拟脱贫贫困人口“一超六有”达标情况进行交叉验收,对拟退出的25个贫困村进行自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