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抓紧“绿色家园”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10-25 10: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近日,为尽快落实建成“集戒毒康复、教育转化、就业安置等多种社会功能为一体”的戒毒康复基地,实现禁毒人民战争质效,助力脱贫攻坚。普格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相关系列决策部署,启动落实“绿色家园”建设工作。

10月20日以来,该县政法机关向党委、政府专题汇报成立“绿色家园”建设领导机构、管委员、资金预算等报告,相关部门联合下沉项目选址等工作。

据了解到,该县“绿色家园”项目建设规模将达到建设面积1600平方米,可容纳800人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场所(含办公、生活、生产、康复、治疗、影院、车库、家属接待、文体活动、道路和通道等区域功能)。并已确定于2018年底前完成立项,落实选址、土地征用、规划设计、“三通一平”等前期准备工作;2019年完成项目建设和投入运行;到2020年进一步完善集宜工业产品加工、栽桑养蚕、规模养畜等禁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的规范化、规模化和谐场所。

另外,该项目预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600万元(含土地征用等费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