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林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区将落地普格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18:5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9月2日,四川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宏葆率专家组和商业投资负责人一行,与州政府、州林业局、普格县委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国家级林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区落地普格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国家级林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是一项由国家支持,省林业厅、州委州政府及普格县负责具体规划实施,集生态林业发展、高科技林业示范研究、旅游康养、顶级林业观光、工厂化育苗基地、林业产业深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高科技、高标准、高规格生态林业示范项目。

据了解,此前四川省林业厅已多次派专家到凉山进行项目选址和前期调研。经全方位考察,正式确定此项目落地在集地理气候条件、自然资源、交通、旅游市场、民族文化等优势于一体的普格县。

当前,正值凉山州 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以“绿色崛起,普格崛起”为县域发展战略部署的普格县,将以项目的落地实施为载体,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随着这项高水准科技生态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助推普格县乃至全州脱贫攻坚、生态林业、旅游康养、群众就业等发展,同时也将实现与该县螺髻山景区的品牌共享、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互为分流游客,打响生态发展的“普格品牌”。

(胡正清 郭舒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