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首家农技协会成立 助农增收奔小康

www.scol.com.cn  (2018-04-12 10:2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平 陈兴鹏)近日,普格县首家农技协会—“朋聚中药材种植专业技术协会”在大坪乡跃进村正式成立,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该协会由大坪乡农技中心、宁南县外派跃进村驻村工作队等发起,现有会员50余人,主要为广大重楼、续断、羌活等中药材种植户提供市场信息和技术支持,解决他们在产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维护广大中药材种植户的合法权益,提高农户的种植效益,增加困难群众的经济收入。

据悉,今年协会将示范种植续断400亩,预计亩产值5000至6000元,为群众增加收入200万以上。 协会的成立,将为农户做好产业发展技术指导,搭建技术推广、外联市场、内联农户的“专合组织+协会+基地+农户”的发展平台,实现农民收入稳定增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