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集体约谈34名乡(镇)党委书记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近日,普格县委对34名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脱贫攻坚工作是历史性的政治任务,必须完成,没有退路。在此过程中,如果有违法行为、违纪行为、违规行为,贪污腐败行为,那肯定严惩不贷,各乡(镇)要以高度的警觉性,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改。”普格县县委书记刘若尘在集体约谈会上指出。

会上,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要求各乡(镇)“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做好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打好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带头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州十项规定和县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