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廉洁清风进企业 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为使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式,加强国企干部队伍拒腐防变建设,引导广大干部队伍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普格县纪委监委赴四川省水电集团普格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廉政课堂、播放警示教育片、谈观后感等形式进行。四川省水电集团普格电力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之委员、各支部委员、中层管理人员等30余名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据悉,此次活动是普格县纪委监委开展2018年廉政教育进企业的“第一课”。

普格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也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一环,开展廉洁教育进企业,目的是使企业经营者、管理层和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业理念,落实廉洁从业规范,增强干部预防职务犯罪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加强监督引导,在企业中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洁氛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教育活动通过案例这一鲜活教材,为企业干部敲响了廉洁治企、廉洁自律的警钟。指出,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