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紧盯重要节点 巩固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普格县纪委紧绷纪律之弦,提醒监督两手抓,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时下正值年关,杀猪饭、婚宴等各类宴席较多,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注意自己言行举止对他人的影响。违规宴请或违规参加宴请,强迫他人饮酒或与他人酗酒,饮酒滋事等行为,都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必将严格处理。” 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君文再次强调。

据悉,为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普格县纪委通过手机短信、普格阳光清风QQ群、普格县电视台,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发出提醒,再次重申严禁大吃大喝的纪律规定,要求各部门领导干部务必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做到廉洁过节。

同时,派出2个暗访组,春节前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各部门、单位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以及公车私用等节日腐败问题进行突击检查。为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设立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邮箱,鼓励干部群众反映“四风” 问题线索,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